女子高中生|草稿狂魔

杂乱堆积处。
wb:基积唧叽鸡
爱发电:Bauhinia
约稿请走mhs:Bauhinia

请勿无断转载博文。
764 12

在原文作者的许可下我把 @玖。   的《IF WORLD》从第八章到结束为止画过的插图上传上来投稿


第11章的奎酱(P6)


终于完结了!!!!!这一路下来看着玖太太的更新和跟玖太太一定程度地讨论剧情真的非常快乐和充实!!!玖太太的剧情和想法真的太棒太神仙了!!!我永远喜欢玖太太!!!!


当年我也是被川原先生后记的那段话给意难平了……我一直没办法接受优吉欧战死的事实,明明原作中有着强烈的想要活下去的愿望,也明明一路上还有很多憧憬,最后却因为这样的理由一个人承受一切自责和悲伤而死去,真的很让我无法接受……


同时本人的技术真的很拙劣,能力也很有限……所以和玖太太的组合真的很令我惶恐……能够和玖太太一起把《IF WORLD》呈现在大家面前真的是我莫大的荣幸……


最后优优桐桐已经结婚了!!!!(什么

评论(12)
热度(76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Name | Powered by LOFTER